天津市一铁路桥坍塌 造成七死五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天津一铁路桥梁坍塌事故已造成七死五伤。图为救援人员昨天在事故现场进行救援工作。(新华社)
天津一铁路桥梁坍塌事故已造成七死五伤。图为救援人员昨天在事故现场进行救援工作。(新华社)

字体大小:

天津市滨海新区一座跨河铁路桥,昨天上午9时在维修过程中发生坍塌事故,导致部分施工人员被压。截至昨天下午6时,事故造成七人死亡、五人受伤。


综合新华社和财新网的消息,事故发生在临港铁路K4+300米处。记者在现场看到,工地上一辆挖掘机翻倒。现场一名工程施工人员介绍说,铁路桥梁长30余米。昨天上午9时事故发生时,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桥梁枕木维修作业。


新华社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伤亡人员来自天津、山东、内蒙古等地。在事故现场,救援人员派出水下机器人、蛙人等进入水下确定被困人员位置进行救援,伤亡人员被紧急送到天津市泰达医院等地进行抢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