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明年3月召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明年全国两会的开幕时间揭晓,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将于明年3月5日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会议预计将按惯例在前一天开幕。


据新华社报道,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昨天表决通过了关于明年召开全国人大会议的决定,除了日期,也确定了议程包括审议审查政府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政府预算草案的报告、全国人大组织法和议事规则的修正草案,以及全国人大常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报告等。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中国全国两会延至5月下旬才举行,而且缩短会期,也不安排开放团组和集中采访活动,不邀请境外记者赴北京采访,并精简为视讯进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