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修例时围殴付国豪 三港人参与暴动及伤人罪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官媒《环球时报》记者付国豪前年在香港机场遭反修例示威者包围和殴打案,香港法官昨天裁定三人参与暴动及伤人罪成,另一名被告两项罪名不成立。


据《明报》报道,法官李庆年裁定,赖云龙伤人和参与暴动罪成;毕慧芬非法禁锢及伤人,参与暴动罪成;何家乐伤人和参与暴动罪成;黄逸豪非法禁锢与非法集结两项罪名不成立。


前年8月,付国豪在香港国际机场进行拍摄工作时被反对修改《逃犯条例》的示威者包围,示威者在他的随身物品中找到一件印有“我爱香港警察”字样的T恤,将其捆绑并围殴。付国豪当时高呼“我支持香港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事件引发大陆民众极大愤慨。官媒《人民日报》在微博称,“今天在香港机场对内地人员施暴的那些暴徒,还有很多其他暴徒,一定会用沉重代价偿还今天犯下的罪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