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在中印边境 斯潘古尔湖进行刺杀训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央电视台视频播出新疆军区某团官兵在冰冻湖面卧雪爬冰训练的画面。(央视军事频道截屏)
中央电视台视频播出新疆军区某团官兵在冰冻湖面卧雪爬冰训练的画面。(央视军事频道截屏)

字体大小:

继印度军队在中印边境西线的班公湖、斯潘古尔湖地区加强部署后,中国军队也在斯潘古尔湖地区展开新年训练。


据中国中央电视台网站昨天上午播出的视频显示,新疆军区某团官兵近日在已经结冰的斯潘古尔湖湖面上进行新年开训。短片中,央视记者在下午1时(即当地一天气温最高的时候)拿着温度计显示在摄氏零下10度的严寒下,解放军士兵站在湖面上进行刺杀、格斗等日常训练,以及在冰冷湿滑的湖面上卧雪爬冰。


斯潘古尔湖位于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日土县境内,地处日土县西部,班公山西南麓的断陷盆地内,湖面海拔4305米,面积达61.6平方公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