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港中大前校长沈祖尧 准备待在新加坡九年但无意入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沈祖尧将出任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李光前医学院院长,同时受委为南大高级副校长。(南洋理工大学提供)
沈祖尧将出任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李光前医学院院长,同时受委为南大高级副校长。(南洋理工大学提供)

字体大小:

即将到新加坡工作的香港中文大学前校长沈祖尧医生说,他准备留在新加坡九年,但无意入籍新加坡,更盼望常常回港诊症。


61岁的沈祖尧是香港著名胃肠病学家,2003年在沙斯前线抗疫,与另两名香港医生被美国《时代》周刊誉为“亚洲英雄”。他也曾是香港中文大学校长,深受学生爱戴。前年香港爆发反修例运动时,他已经不是校长,但中大发生冲突时,他还是回校园救助伤者。


寄语香港年轻人看长远一点看阔一点
据香港《明报》报道,沈祖尧本月将离开工作了30多年的香港威尔斯亲王医院,准备到新加坡工作。据此前报道,沈祖尧将担任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李光前医学院院长,同时受委为南大高级副校长(健康与生命科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