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港疫苗接种预约首日 首两周名额约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昨天在中央图书馆展览馆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接种冠病疫苗。(彭博社)
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昨天在中央图书馆展览馆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接种冠病疫苗。(彭博社)

字体大小:

香港政府的冠病疫苗接种计划昨天开始接受网上预约,截至昨天下午4时,首两周的名额已全部约满,共有约7万名市民预约接种疫苗。


综合《明报》与香港电台报道,香港将在本周五(26日)开始为市民接种冠病疫苗,昨天凌晨开放预约;到下午时分,本月26日至下月11日的计划配额已全部约满。港府发言人称,感谢市民对接种计划的支持,稍后会公布接种的最新安排。


港府负责统筹疫苗接种计划的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说,周五开始可接种科兴疫苗的五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每处每天有2500个名额,初期不会用完名额,因为不希望28天后打第二针时,当天不能处理市民接种第一针的需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