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女孩通过“货拉拉”叫车搬家 途中坠车身亡引发舆论集体讨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湖南长沙年轻女子通过网约货运服务平台“货拉拉”叫车搬家,途中坠车身亡。由于司机多次偏航且货车上缺乏录音录像设备,其真实死因疑点重重,引发舆论对货拉拉等网约车平台安全管理缺失的集体讨伐。


据澎湃新闻和新华社等报道,23岁的车莎莎2月6日晚在跟车途中从货车上坠落,因头部受伤抢救无效在11日身亡。媒体沿货车驶过的路线比对地图导航发现,约10公里的搬家路程中,司机至少偏航三次,先后拐向没有路灯照明的漆黑路段。司机供述,偏航是因导航错误,女孩因多次偏航怪怨司机,从副驾驶座位旁边的车窗跳下“自杀”。


家属则怀疑,女孩是被司机推下车的。首先,女孩出事六分钟前,还在公司的微信群中发文说笑,看不出任何轻生迹象。第二,现场勘查的警方说,跳车地方到停车路面没有急刹痕迹,意味着司机没有采取紧急救险。第三,成年人跳车大概率选择面向窗外,女孩却是后脑勺着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