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颖川:北京冬奥会筹备顺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说,北京冬奥会的筹备顺利,希望明年如期举行。对于逾百人权组织呼吁抵制北京冬奥一事,他强调不应将政治问题带入奥运会。


综合《信报》和香港电台报道,正在北京出席两会的李颖川是在接受香港及日本媒体访问时发表上述谈话,并称北京冬奥会筹备工作最大挑战是疫情,虽然中国的疫情防控做得非常好,但海外情况不同,很多奥运资格赛都已取消。他期望世界疫情好转,运动员能够如期参赛。


谈及今年夏季的东京奥运会,李颖川说,支持东京奥运会在保证运动员安全和健康前提下于今年举行。运动员运动寿命有限,东京奥运会延期一年,对很多运动员有不利影响,中国运动员已积极准备参赛。他估计,东京奥运会再延期的机会不大,但如果疫情严重,则存在取消的可能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