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新增辉瑞疫苗供市民接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香港卫生部门从昨天起为市民提供接种复必泰疫苗,使得香港社区冠病疫苗接种计划除了提供北京科兴疫苗之外,又多一种疫苗选择。


综合《明报》与香港电台报道,由香港医院管理局营运的七个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昨天起为优先群组市民提供接种上海复星医药以“复必泰”命名的辉瑞与德国BioNTech所研制的疫苗。年届七旬的香港首任终审法院首席法官李国能,昨天到中山纪念公园体育馆接种该疫苗,但没有回应传媒提问。


有受访香港市民认为复必泰保护率较高,也有市民因对近期出现接种科兴疫苗后不适甚至死亡的个案感到惊恐,改为选择复必泰疫苗。但也有市民认为,哪一款疫苗都没关系,港府安排的疫苗都安全。还有年长人士继续选择接种科兴疫苗,认为可以避免感染,尽早控制疫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