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复星医药拟与德企 在大陆生产mRNA疫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上海复星医药昨天公告,其控股子公司复星医药产业拟与德国BioNTech投资设立合资公司,以实现德国mRNA疫苗产品在中国大陆的“本地化生产及商业化”。

综合路透社、《明报》报道,在香港上市的复星医药昨天傍晚发公告,指控股子公司复星医药产业拟与BioNTech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双方分别向合资公司出资注册资本的50%,当中复星医药准备以现金、及有形或无形资产出资不超过1亿美元(1亿3246万新元),BioNTech则拟注入所持的相关生产技术和专有技术许可等无形资产作价,出资合计不超过1亿美元。

资料显示,复星医药为德国BioNTech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共同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开发、商业化基于BioNTech专有的mRNA技术研发、针对冠病病毒的mRNA疫苗产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