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拟要求居民先接种才出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前天(5月22日)指出,日后会要求香港居民接种冠病疫苗后才出境旅游,以保障他们在旅游期间不受感染,也不会把病毒带回香港,她希望继续做好把关,以便达到社区病例“清零”。

林郑月娥前天在面簿发文,提到她过去两天一共出席了三场文化活动,分别是巴塞尔艺术展、法国5月节呈献的巴黎庞比度中心藏品展,以及香港舞蹈团40周年庆典开幕节目《山水》的首演。

逐步恢复现场演出与艺术展她指出,一连串的香港和国际文化节目,既体现了香港作为中外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的地位,也标志着在当地疫情受控下,社会逐步恢复常态,市民可以再次亲临现场观看演出或展出的艺术品。“根据我在4月公布的抗疫新路向,特区政府会继续严控‘外防输入’,并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协助各项活动顺利举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