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礼包等你赢取

最新一期的《优1周》封面人物是小S徐熙娣。小S常在面簿分享生活和工作点滴(右图)。
最新一期的《优1周》封面人物是小S徐熙娣。小S常在面簿分享生活和工作点滴(右图)。

字体大小:

为答谢喜欢《太阳的后裔》的新加坡韩剧迷,韩国KBS电视台通过本地杂志《优1周》独家送出三份《太阳的后裔》礼包!

礼包包括宋慧乔亲笔签名的海报、记事本、T恤、KBS吉祥物KOKO绒毛玩具和托特包。

除了送出礼包,最新一期的《优1周》也特为韩剧迷整理《太阳的后裔》大结局的经典画面、幕后花絮照以及“刘大尉”宋仲基在首尔举办的首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的状况。

欲知如何获得礼包或更多韩流资讯以及其他娱乐、生活、保健信息,可参阅已出版的第542期《优1周》杂志。

读者可以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买到《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元,也可以USD $0.99在www.magzter.com下载电子版,还可上网到www.uweekly.sg,看《优1周》最新内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