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新片与“前夫”梁朝伟合作

宋慧乔(左图)下月将投入新片拍摄。宋仲基录制《奔跑吧,兄弟》(右下图左)。(明报图)
宋慧乔(左图)下月将投入新片拍摄。宋仲基录制《奔跑吧,兄弟》(右下图左)。(明报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剧《太阳的后裔》已圆满结局,讨论仍不断,粉丝尤其超看好“双宋”(宋慧乔、宋仲基)假戏真做,甚至出现不少两人戏外偷偷交往的爆料,包括曾在纽约、韩国多次密会,戴情侣手环等“交往铁证”。宋慧乔前天出席记者会时,澄清所谓的“交往铁证”是乌龙一场。

她说,两人没私下约会。纽约那次因时装周到了当地,宋仲基刚好去旅游,她因此借此机会和许多朋友见面。而她当时手上戴的也不是情侣手环,只是橡皮筋。

港媒也报道休息多日的宋慧乔近日将开工拍新片,合作的对象是她在电影《一代宗师》的“前夫”梁朝伟,两人将在马楚成执导的《欧洲攻略》合作。同片演员还有EXO前团员吴亦凡,电影预计明年贺岁档期在中华地区上映。

宋仲基中国录影被批忘本

双宋因《太》爆红,宋仲基前天参加中国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在首尔的录影,粉丝都超兴奋。然而,由于《奔》是中国版《跑跑人》(Running Man),宋仲基曾是韩版的班底,有网友埋怨他不先回锅,有忘本之嫌。据悉,宋仲基这次参与录影是为了力挺曾在《跑》担任制作人的林泽亨。林泽亨从2010年到今年2月一直担纲《跑》的制作工作,现在加入《奔》第四季幕后团队,和林泽亨交情颇深的宋仲基才会参与录影力挺。

也有报道称,第二季的湖南卫视《偶像来了》将重金邀请宋慧乔、刘嘉玲、钟楚红及赵雅芝等不同年代的女神参与。其他受邀的女星包括少女时代成员允儿、莫文蔚、唐嫣及“美人鱼”林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