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与火之歌6》今早与美国同步播出 StarHub Go配套随时随地抢看新剧

字体大小:

黄少伟/报道

照片提供:星和视界

想第一时间独家观赏亚洲及欧美的戏剧和综艺节目吗?星和最近推出崭新的StarHub Go:Go Select(每月收费$9.90,包括消费税)配套,订户可随时随地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观赏东西方最新剧集。

《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6季将在今天早上9时,通过HBO(星和视界601频道)与美国同步播出。Go Select的订户也可同步欣赏到这部精彩美剧,但Go Select订户看的会是M18级,与电视的NC16级不同。

这出席卷艾美奖各大奖项的奇幻影集,前几季的剧情都是根据乔治马丁(George R.R. Martin)的同名小说内容改编的,但第六季将跳过书里的很多内容,以及目前还未出版的原著情节。

《冰》本季的精彩剧情看点包括:观众喜爱的Jon Snow是否确定死亡、上一季没出现的Bran Stark本季将回归、龙女王Daenerys被俘虏后的下场等。HBO刚在上周正式宣布将开拍第7季的《冰》,剧情发展预料会更加难以预测,高潮迭起。

《琅琊榜》5月16日起追看

中国剧方面,除了目前已经推出的《女医·明妃传》,从下个月16日起,Go Select订户也能追看时下最夯的剧集《琅琊榜》。该剧由中国帅哥胡歌主演,讲述了“麒麟才子”梅长苏才冠绝伦,以病弱之躯拨开重重迷雾,智博奸人,为昭雪多年冤案,扶持新君所进行的一系列斗争。

港剧迷也可在今天通过Go Select,与香港同步收看由郑则仕领衔的无线新剧《火线下的江湖大佬》,故事透过过气大佬退下火线经营街坊食店,带出守望相助、江湖仗义等正面讯息。

喜欢追看台湾偶像剧的人不妨观看由炎亚纶和曾之乔主演的《后菜鸟的灿烂时代》。该剧讲述为了挽救公司,董事长特地聘请传奇的企业经理人纪文凯(炎亚纶饰)担任公司CEO,而他上任后,第一个和他对上的就是“青梅竹马”的秘书钟雨棠(曾之乔饰),两人展开了一场职场和爱情的拼斗。

如果你在两年前错过了得奖人气韩剧《未生》,现在可在Go Select观赏全套剧集,这也是本地首次引进这部剧。该剧改编自尹胎镐的同名网络漫画,以职场新鲜人视角描绘职场面貌,男主角从走后门到名公司任职,如何融入团队,面对不平等待遇,争取自己理想的过程。

爱看运动节目的观众则可以选择Go Sports配套(每月收费$9.90,包括消费税),观赏欧洲锦标赛、美国NBA等精彩赛事。

有兴趣的读者可浏览www.starhub.com/hubid,免费注册Hub iD,登入StarHub Go体验。星和视界订户可免费使用StarHub Go服务(只限于他们的电视节目配套),星和手机用户以手机上网收看节目时将不会被征收数据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