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子拒见老爸? 谢霆锋张柏芝发声明否认

字体大小:

(香港讯)35岁的港星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多年,育有两子都由女方抚养,自从谢霆锋2014年与王菲上演世纪大复合后,就屡传密婚、女方怀孕,父子情岌岌可危。对此,22日他和张柏芝发出联合声明,表明身上背负的压力,希望外界口下留情。

谢霆锋近日被港媒爆料与两个儿子见面时间变少,身边友人更透露小儿子Quintus拒绝见他。对此,谢霆锋和张柏芝联合发声明否认爆料内容,“我们一直保持良好关系,就两位儿子无论在学业及生活等各方面,大家都保持良好及紧密的沟通。”更提到双方有定期安排家庭聚会见面,“这是报道中所谓的‘知情人士’、‘身边人’不知情的。”

最后他们恳请大家不要再捏造故事来伤害小朋友,“我们及两位儿子的相处方式,只有我们二人最清楚。”希望大家能了解天下父母心,他们不想让孩子受到任何伤害,能在快乐、健康环境下成长。

张柏芝遭黑帮恐吓已报警

张柏芝日前回归影坛,与韩团BIGBANG成员T.O.P崔胜贤合作,搭档拍摄《失控:幽灵飞车》。22日传出她被指控收钱却未履行片约的传闻,她的经纪人甚至接到恐吓电话,对方放话“电视台、报刊见”!

张柏芝的经纪人Emily日前接到恐吓电话,指张柏芝收下3200万元港币(约556万新元)的片酬后,却没有履行合约,不仅遭到粗口谩骂,《河东狮吼2》剧照也被恶搞,眼睛遭涂白并标注“忘恩负义”散布。

张柏芝经纪人Emily表示,如果任何人手上掌握足够证据,可以循法律途径追讨片酬,无需用黑社会手段抹黑,目前已请律师到警局备案,并将向对方追讨相关损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