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强森打破27年禁忌 初尝第一口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好莱坞男星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的新作《中央情爆员》(Central Intelligence)正在全球各地上演,17日巨石强森在晚间谈话节目亮相打片。


强森为维持惊人的结实体格,长期严格控管饮食,为戏健身时不仅一天要吃7餐,每日摄取热量高达5165卡路里,一天光吃进去的食物就重达4.5公斤,但他透露有一样食物多年坚持不碰,“我上次吃糖果已经是1989年的事。”强森说他一直对糖果不感兴趣,当年是看电影时买了Twizzlers条状扭扭糖来吃。


不过巨石强森当晚为了替新作催票,不仅拿着形状稍嫌猥亵的巨型虫软糖挑逗扭舞,更在主持人吉米法伦(Jimmy Fallon)的煽风点火下,破戒吃了一大口跳跳糖,强森品尝后搞笑说:“原来糖果吃起来是这种味道啊,真是太美妙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