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宋仲基重演《太阳》 宋慧乔成都羞红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宋慧乔替宋仲基的成都见面会站台,18日凌晨在IG甜晒两人勾肩照。(翻摄自IG)
宋慧乔替宋仲基的成都见面会站台,18日凌晨在IG甜晒两人勾肩照。(翻摄自IG)

字体大小:

韩国男神宋仲基上周五(17日)晚在中国成都会粉丝,绯闻女友宋慧乔献花站台,两人不避讳在戏迷前亲密互动,宋仲基将手搭上“乔妹”宋慧乔的肩,“乔妹”也配合摆出YA手势。不过听到现场热情粉丝起哄高喊“在一起”,宋仲基竟机智回应:“我已经有光洙了”!


宋慧乔表示几年前因为曾任熊猫宣传大使来过成都,这次因宋仲基邀请,再次来到成都,让她非常开心,宋仲基笑说:“李光洙来当嘉宾时,我的心情不是这样的。”宋慧乔则贴心拍拍他的后背,宋仲基把头轻靠在“乔妹”头上,甜蜜度再度破表。


“双宋”还惊喜重现《太阳的后裔》中的经典桥段,演出前宋仲基向台下粉丝交代:“不可以笑我们喔。”随后宋慧乔卖萌说自己的血型是“娃娃型”。演完之后宋仲基笑着透露,距离两人上次拍戏已经时隔9个月,直呼好尴尬,当主持人亏说“乔妹脸红得像苹果”,宋慧乔羞着回应:“好热啊!”宋仲基则俏皮在旁以华语补腔说:“扑通扑通啊!”笑果十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