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海正于台烟等 本地再唱“那些年的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年出道30年的裘海正继4月份宣布重返乐坛发片后,8月将和于台烟、林慧萍和黄仲崑一起来新加坡举办“那些年的歌”演唱会。


裘海正3年半前就已筹备第二张福音专辑《非我勇敢》,收录的6首歌曲都是她的亲身故事。她日前对台媒透露,《非》是自己出资录制,她刻意选在3月30日发行,以纪念出道30年。她也为同名主打歌《非我勇敢》作词,并说:“这首歌应该算是《其实你不懂我的心》的福音版。”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是裘海正刚出道时力推的主打歌,当时老板刘文正想帮看来热情、阳光的裘海正打造代表作,请来知名作词人陈桂珠写词,“但陈桂珠坚持要约我见面聊聊,结果发现我跟刘大哥说的根本不是同一个人,因此有了《其实你不懂我的心》。”裘海正说,虽然她外表像个阳光勇敢的女生,但夜深人静时内心也有脆弱、害怕的一面;直到有了信仰,才做了自己的主人,这番心情转折促成她写下《非我勇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