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热恋“邪神”激增上围成亮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与35岁的“邪神洛基”英国演员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恋情曝光后,两人大方手牵手去看好姐妹后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的演唱会。泰勒的忠实粉丝还发现她的胸部明显变大,热烈讨论小天后是否去隆乳了。


26岁的泰勒一向身材纤细,长腿小胸的身材是时尚圈的最爱。有粉丝替她说话,认为她只是穿了魔术胸罩。《太阳报》采访了整型医生Adrian Richards,他认为泰勒丝的胸部的确变大,应该有隆乳,只是她用的填充物尺寸并不大,形状又是水滴型的,看起来比较自然又不明显。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泰勒与希德勒斯顿看演唱会时,两人不顾旁人眼光,跟着音乐尽情热舞,她拉着男友尽情扭腰摆臀,跳到尽兴处,还热情地勾着男方肩膀讨抱抱,互动相当甜蜜。两人离开时,也大方牵着对方的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