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GOT7粉丝会火爆 Jackson 高喊移居新加坡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照片)

韩国男团“GOT7”昨天在狮城首演,他们前晚在粉丝见面会,纷纷比爱心手势、飞吻、微笑,让粉丝为之沉醉。

两名外籍团员BamBam和Jackson,更是口战不断,Jackson最后以“移居新加坡”抢得高呼声。

韩国当红男团“GOT7”昨天在新达新加坡会展中心首演“Fly in Singapore”热力开唱,在演唱会前一天的城市广场(City Square)造势活动,吸引大批粉丝特地到场为偶像助阵,现场气氛热烈,粉丝尖叫不断。活动场地被层层包围,大批粉丝提前到场,排队数小时,还有人见缝插针,挤在狭小的空间内,只为见偶像一面。

粉丝会现场火爆

GOT7是由韩国JYP娱乐公司在成功企划2PM之后,时隔多年于2014年推出的全新男子组合。七名成员包括队长林在范(JB)、朴珍荣(Junior)、段宜恩(Mark)、王嘉尔(Jackson)、崔荣宰(YoungJae)、BamBam、金有谦(YuGyeom)。阳光帅气的外形,华丽的舞蹈以及出众的唱功,这些还不够,该组合最大的特点就是所有成员都擅长极限武术(Martial Arts Tricking)。过硬的武术功底让他们在舞台上呈献出独特的酷炫舞技。

该团体自出道以来人气一路飙升,多张专辑销量开出亮眼成绩。最近更是凭借第五张迷你专辑“Flight Log: Departure”荣登“M Countdown”冠军宝座,并于今年开始巡回演唱会。

足迹遍布日本、香港、上海、泰国,该夯团首次在新加坡演出,本地粉丝拿出最大热情欢迎偶像。GOT7团队还没出场,现场粉丝已尖叫呼喊,声浪此起彼伏达10分钟之久。亮相后的7名团员也努力回报粉丝的热情,纷纷比爱心手势、飞吻、微笑,让粉丝为之沉醉。

BamBam、Jackson口战不断

在众多团员中,近来人气飙升、议论度最高的莫过于两名外籍团员,来自泰国的BamBam和来自香港的王嘉尔。两人结伴“入伍”备受关注的韩国综艺节目《真正的男人》(Real Men),当被问及录制感受时,王嘉尔表示很开心可以和BamBam一起上节目,但也开玩笑说要照顾他也是觉得很辛苦。在一旁的BamBam赶忙解释说其实是自己要照顾王嘉尔。两人俏皮的互动,可见关系十分要好。

之后的访问中又被问及对新加坡的印象,这时BamBam打算先发制人,说道:“我很喜欢这里,下次一定要带家人来度假。”此时身旁的王嘉尔连忙不甘示弱道:“我以后打算住在新加坡!”引得粉丝阵阵尖叫。

朴珍荣、金有谦练歌不间断

GOT7七名团员性格各异、静动相宜,在被问及工作之外的时间会如何放松时,队长林在范透露自己喜欢骑脚踏车,而另外两名成员金有谦和朴珍荣则表示会自己尝试写歌,然后不断练唱。

团员爆料金有谦最近正在尝试R&B的曲风,在现场主持人和粉丝的欢呼声中,金有谦开嗓展示了几句抒情情歌,现场粉丝陶醉其中并大呼过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