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金来沅 新剧新形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期《优1周》封面是“Doctors”男女主角金来沅(左)与朴信惠。
本期《优1周》封面是“Doctors”男女主角金来沅(左)与朴信惠。

字体大小:

时隔两年,韩国艺人朴信惠和金来沅选择以医疗爱情喜剧“Doctors”回归电视。两人剧中互飙演技,擦出不少火花,首播收视率更是开红盘。


朴信惠和金来沅在新剧中都有大改变:金来沅摆脱以往严肃、黑暗的角色,变身开朗活泼且幽默的医院外科教授,希望给观众焕然一新的观感;朴信惠演技再升级,不再是以往活泼开朗的角色,而是选择饰演从阴森的“不良少女”变成神经外科研究医生一角,挑战之大令人期待。


据悉,朴信惠一改柔弱形象,上演全武行,甚至徒手将人过肩摔。导演透露朴信惠拍摄动作戏时坚持不用替身,敬业表现令人赞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