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泰山耳目一新 活尸反击生死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周新片人物的经历如过山车,有的赤手救爱妻,有的要逃离活尸的撕咬,有的在救人与害人间挣扎,有的要逃出鬼屋。


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Alexander Skarsgard)饰演的泰山从小被猩猩等野生动物养大,他回到文明世界与妻子珍(玛格罗比饰)在英国生活,数年后他返回刚果担任贸易特使,却不知道坠入一个贪婪与报复的陷阱中,比利时人罗姆上尉(Christoph Waltz,克斯里多夫华兹饰)俘虏了珍,泰山要救出爱妻。


《泰》由英国导演大卫叶茨(David Yates)导,大卫曾执导包括《哈利波特凤凰会的密令》(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在内的四部“哈利波特”电影,他让新版泰山耳目一新。曾演出《名模大间谍2》(Zoolander 2)与《女孩爱爱日记》(Diary Of A Teenage Girl)的亚历山大身材健硕,脸孔英俊,是个性感又充满野性的泰山。他在山里与狮子等动物的互动,很可爱。玛格罗比(Margot Robbie)饰演的泰山妻美丽且有想法,不畏困难,与泰山是绝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