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替彭于晏选媳妇 梁家辉:又不是要嫁给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梁家辉(左)和彭于晏在特制蛋糕前大玩自拍,表情搞笑。(新华社)
梁家辉(左)和彭于晏在特制蛋糕前大玩自拍,表情搞笑。(新华社)

字体大小:

电影《寒战Ⅱ》“父子档”梁家辉和彭于晏前天在台北办粉丝见面会,三度演父子,梁家辉被问会否急着想看彭于晏“娶媳妇”时,笑答:“让彭于晏自己来挑吧,又不是要嫁给我!”还说缘分来了就会来吧,彭现在要专心冲事业!向来爱闪躲感情问题的彭于晏这回有挡箭牌,在一旁笑笑噤口。


三度演父子,梁家辉和彭于晏私下变忘年之交,两家人甚至会一块吃饭,彭于晏带妈妈去香港拜访过梁家辉,他们一家到台湾彭于晏也会招待。


《寒战》隔了四年推出续集,梁家辉觉得彭于晏:“变得比较成熟,在片场很专心投入,很好。”彭笑说:“听了很爽,被老爸肯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