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杰逊庄园 搜出诡异儿童假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已故“流行乐之王”麦克杰逊(Michael Jackson)本月25日逝世满7周年,生前性骚扰男童的传闻至今挥之不去。美国媒体曝光他13年前遭控性侵儿童,住所梦幻庄园遭警方搜索后的内部照片,可看到姿势怪异的儿童假人,还有大量洋娃娃、各种玩具与幼童图片,衣柜里同时有成人与孩童服饰,弥漫诡异气息。


麦克2003年被控性骚一名13岁男童,检察官率领警方于11月18日突袭搜索梦幻庄园,照片被Radar网站取得并刊登,再度披露麦克的私生活。麦克的遗产管理人发表声明说,相关报道并不属实,麦克当年遭控的各项罪名后来都获判无罪。麦克的女儿帕里斯(Paris)和三哥杰曼(Jermaine Jackson)都对该报道非常不满,杰曼称FBI调查麦克长达16年都没有找到相关证据,足见麦克清白。


麦克杰逊逝世7周年,帕里斯在Instagram贴出与父亲的几张合照悼念。她写下∶“我爱你更甚于一切。永远不会有人像你一样,谢谢你感动了成千上万的心灵,特别是我的心。”字句中满是思念。其中一张估计是帕里斯利用改图软件,把自己的近照营造成有如最近与父亲合照一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