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艺人秦伟陷性侵疑云 指控者上传被骗经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滨小步(右图)在面簿上传多张短信截图,有人称差点被秦伟(左图)相同的手法骗到。(网络图)
滨小步(右图)在面簿上传多张短信截图,有人称差点被秦伟(左图)相同的手法骗到。(网络图)

字体大小:

50岁台湾艺人秦伟30日身陷桃色风波,前天早上谢姓女临演出面控诉秦伟“硬上”得逞,还有另一38岁谢姓女子控诉6年前险遭秦伟性侵,透露和秦伟见面第二次,秦伟就硬要上床,最后她夺门而出惊动保安才脱困。一名资深经纪人和一名小模也分别指控秦伟始乱终弃,半夜电话骚扰,合计已有五名女子声称受害。但秦伟一直没有出面说明一切。


秦伟一口气被五名女子爆料私生活不检点后,滨小步深夜又上传其他指控者的惊人经历。


据台媒报道,秦伟被滨小步爆料性侵,称他用“连哄带骗”方式和女生发生性关系,完事后就神隐,避不见面,随后又有四女指控他上床后就甩人。而首名发声的滨小步也透露自己前晚都没睡,并陆续收到许多女生受害的过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