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名校入场券” 陈豪撒500万港元为孩子铺路

陈豪不否认老婆想复出。(香港星岛图)
陈豪不否认老婆想复出。(香港星岛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演艺圈男女星一旦结婚生了小孩,等孩子们长大,该烦恼的事情即是子女教育,日前有报道指香港演员陈豪与老婆陈茵媺,为了让儿子读名校,不惜以500万港元购入某国际学校的资本证券,似乎比较快得到就读入场券。

陈豪与陈茵媺结婚三年抱得两子一女,据港媒报道,陈豪为了子女,陈豪先花费约10万港元让大儿子就读学前班,后来买了国际学校证券,拿到了就读入场券,再用“世袭制”让弟妹陆续就读,据悉如果三子女都成功就读,花费至少500万港元。

对此,陈豪日前现身将军澳出席无线新剧《完美叛侣》之“‘信’者得爱”活动时,否认投资证券基金,更说:“现阶段仍然在找学校,都未决定入本地还是入国际学校,为了找学校,已经好头痛!找过很多学校,很多都不错,但与老婆仍在磋商阶段。”他承认有参观过该国际学校,但不想特别作出评价,更说三个子女的教育费何止500万。

问到老婆是否要复出拍戏帮补学费?他笑说:“这是男人要肩负的责任。其实她对演戏仍有热诚,如果她不演戏,是观众的损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