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申敏儿 私下爱作弄人

字体大小:

韩国女星申敏儿出道后,曾与多名知名男星合作,被网民封为“男神收割机”。

申敏儿上周六应所代言品牌来新。她不谈男友金宇彬,但透露梦想中的婚礼,分享乐观的生活理念,更说私下喜欢作弄身边家人和密友。

韩国女星申敏儿凭借清纯甜美的外表和优雅气质,深受众多粉丝喜爱,有“氧气美女”之称。然而私底下的她是一个顽皮的女生,喜欢作弄身边家人和密友。

她上周六(2日)在本地受访时透露:“很多人对我有很好的印象,但其实我在亲近的人面前可以很顽皮,我会作弄他们或模仿他们一些奇怪的举动,这是很多粉丝没看到的一面。”

申敏儿去年7月公开和小5岁的帅哥金宇彬相恋,据报道,两人是因为合作拍广告擦出爱的火花。本地媒体严禁问她私人问题,所以不能追问她会如何作弄金宇彬,不过对于梦想中婚礼,她倒透露了一些想法:“与其举办隆重婚礼,我比较喜欢举行小型婚礼,只邀请亲近的家人和朋友分享喜悦。”

喜欢自己胖胖样子

申敏儿在去年底的电视剧“Oh My Venus”里大胆抛下清纯美女形象,饰演胖丑女,上演“丑女大翻身”的戏,令很多观众重新认识这位女神。

本以为她不会喜欢戏里造型,不料她竟然说挺喜欢自己胖胖的样子:“我在戏里其实没有增肥,只是从面部到颈部化特效妆,并穿上特效服。我根本不知道化妆后的效果会如何,当我看到自己的样子时,其实是挺喜欢的,所有员工都觉得我很可爱,建议我去增肥。”

申敏儿透露,穿上特效服不难,最麻烦的是化特效妆,须要花三小时:“化特效妆很困难,我吃了不少苦头,如果可以的话,我不想再重复这样的经历。但假如化妆没那么多难度,我不会介意再演丑角。”

“简单、乐观,人自然美”

申敏儿这次应所代言的韩国首饰品牌STONEHENgE之邀来新宣传时接受本地媒体访问。据记者会主持人欧菁仙(前综艺节目主持人)透露,申敏儿性格随和,对饮食不挑剔,甚至素颜去吃辣椒螃蟹。上周四晚上一抵达圣淘沙的酒店后,申敏儿便租用酒店的电动踏板车出门游玩,没有大牌明星的架子。

申敏儿在访问中多次提到其低调、乐观的生活理念:“对女人而言,外在美和内在美一样重要。每当有人称我为女神时,我会感到不好意思,其实只要你保持乐观,人看起来就会漂亮。”

演艺圈压力多,申敏儿如何让自己保持开心?她回答:“每个人都会追求快乐,但有时候却无法达到。虽然如此,我觉得可以在一些小事情中找到乐趣,要尽量无时无刻保持快乐。”

打扮方面,申敏儿喜欢佩戴简单典雅的首饰,认为“简单就是美”:“我发现很多美女喜欢露很多以呈现性感样,但我认为露少一点,戴一些小首饰,会比较性感。少即是多。”

被封“男神收割机”

32岁的申敏儿在1998年参加模特儿比赛入行,并在2000年与张赫合作电影《火山高校》正式出道,曾与李炳宪、赵寅成、李升基、李准基等多名男神合作,被网民封为“男神收割机”。

2010年,她与李升基合演《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戏里可爱的狐仙角色让她爆红,成为韩国男生心中女神。其他的影视作品包括《阿娘使道传》《我的爱,我的新娘》《庆州》等。

问及入行16年所面对的最大挑战是什么?她坦言:“在工作或私人生活方面,我觉得一直都很不容易。无论是20多岁还是30多岁,一直面对困难。虽然不易,我尽量让自己快乐,放轻松面对。”

据韩媒报道,申敏儿将和李民基出演tvN新剧《明天和你》,该剧讲述了时间旅行者和他的妻子之间发生的奇幻浪漫故事。如果消息属实,这将是两人继2009年的电影《10亿》后,时隔7年再度合作。

不过,申敏儿谈到未来工作计划时并没提到《明》,只说应该会接演电视剧,新角色会很不同,观众会喜欢。“我从来没有演过反派,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希望能演坏人,甚至性感女生,哈哈……”

(联合晚报照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