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韩雯雯台北低调宴客

字体大小:

(台北讯)37岁台湾男星朱孝天和34岁中国大陆女星韩雯雯今年几乎都忙着办婚事,4月先在女方家乡沈阳领证,再到印度尼西亚的峇厘岛拍婚纱,上月回台办理注册结婚。据台媒报道,朱孝天和韩雯雯本月1日晚在台北宴客,事前并未透露风声,直到友人上传婚宴照,消息才曝光。

朱孝天虽然低调,但在艺人丁春诚上传面簿的照片中,他和韩雯雯掩不住新婚甜蜜。

朱孝天和他的中国经纪人前天都未回应台湾媒体,倒是“朱太”韩雯雯在微博分享两张独照,贴身红礼服尽显曼妙身材。但许多网友更关注她的小肚肚,一直问她“怀孕了吗?”也有网友觉得,明明是婚宴,她却贴出没有朱孝天的照片,到底新郎有多低调?

网友也好奇,前组合F4的言承旭、周渝民(仔仔)、吴建豪是否出席婚宴?言承旭和吴建豪经纪公司表示不清楚,仔仔正在浙江横店拍电视剧《柜中美人》,确定缺席。据悉,朱孝天接下来9月将办海岛婚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