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洁仪发新专辑 曾考虑退休住台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洁仪(右)的抢听会找小女孩扮天使献吻祝福。(太合音乐提供照片)
陈洁仪(右)的抢听会找小女孩扮天使献吻祝福。(太合音乐提供照片)

字体大小:


本地歌手陈洁仪3日在台北举办新华语专辑《天堂边缘》抢听会。她2012年和爱情长跑13年的富商老公结婚,与另一半早说好不生小孩,乐当丁克族享受人生,问她若不小心怀孕?她笑说:“那就是神迹!”


陈洁仪接受台湾媒体访问时,强调在新加坡生不生小孩是很自由的选择,她说:“要生20、30岁就生了,不会等到现在。”至于会不会有长辈给压力?她透露两个姐姐都有小孩,她没压力,但若真的万一有神迹“中奖”,她也会听从神的旨意。


陈洁仪虽久未到台湾宣传,但曾带老公到台湾旅游,还考虑退休后住在台湾。她曾在台湾发展多年,这次录音、拍MV都选择台北,她之前拍MV时吃到朝思暮想的珍蜜便当和烧仙草,抢听会前一晚,也吃到久违的凉面和三合一汤,觉得很满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