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陈晓昨天领证结婚 下午13:14宣布怀孕3个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妍希(右)和陈晓手持结婚证,在合肥登记结婚。
陈妍希(右)和陈晓手持结婚证,在合肥登记结婚。

字体大小:

33岁的陈妍希和中国小生陈晓本月19日将在北京举行婚礼,昨天有网友po出他们在男方家乡合肥登记领证照,正式成为夫妇。5日是陈晓29岁生日,陈妍希穿着大红裙装喜气洋洋,被粉丝夸赞是“最美的生日礼物”。


小俩口领证结婚之余,于昨天下午13:14(象征一生一世的吉时),陈晓上网自曝新娘子已经怀孕,他在微博po“从今天起,你是我的妻子,期待一个新生命的降临。”两分钟后,陈妍希也转发这则微博,并说“从今以后我们仨”,证实已怀孕3个月。


目前他俩仍各自在拍戏,终于抽空去领证,日后还需要回到台湾申请登记才算圆满达成。他们预计下周寄喜帖、喜饼给亲友,也因为他们很难离开剧组太多天,最后不得已把19日的宴客场地办在怀柔片场附近,该处距离北京市区要1个多小时车程。21日则在台北办归宁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