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接捧金城武代言

林俊杰出席中华电信代言活动载歌载舞。
林俊杰出席中华电信代言活动载歌载舞。

字体大小:

(台北讯)金曲歌王JJ林俊杰自2004年公开表示喜欢Hebe田馥甄后,一度被媒体大作文章。他5日为中华电信4G出席代言记者会,听到老友张书豪最近和Hebe合作拍MV《余波荡漾》,反应还算镇定:“我有听张书豪说,也有看到这新闻,他还约我要不要一起看首播,但我拒绝他了!”还开玩笑说:“祝福他们。”

中华电信两年前找来男神金城武代言,今年则邀到JJ,据悉代言价码近千万台币。林俊杰自认是一个重度仰赖网络的人,一拿手机就是刷粉丝留言、直播或看新闻。日前他二度摘下金曲歌王时,竟因网络速度慢心情不佳,“因为我预告要直播庆功宴,却因网络太慢没成功,觉得可惜。”还曾因网络速度太慢,气到想摔手机。

很珍惜与张艺兴的奇妙缘分

JJ坦言常在网络观看粉丝留言,近来看到很多粉丝讨论他与韩国团体EXO的中国成员张艺兴(Lay)在“极限公益联欢会”的合作演出,“我们两人关系很特别,他13岁时,我刚好出道,没想到现在还能同台,是一个很奇妙的缘分,我也很珍惜。”

林俊杰先前透露未来一年不发片,除忙还歌债还要重整音乐制作团队。但他和所属华纳唱片的协议即将到期,对此他回应:“一向都良好的合作关系,期待之后还有可能继续合作,这段期间先缓一缓,不急着有下一个决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