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组最美伴娘团 杨丞琳抢当干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杨丞琳(左)透露上个月陈妍希已亲口告诉她怀孕好消息。
杨丞琳(左)透露上个月陈妍希已亲口告诉她怀孕好消息。

字体大小:

艺人陈妍希与陈晓5日在合肥领证结婚,陈妍希更在微博写上“从今以后我们仨”,宣布自己怀孕的消息,好姐妹杨丞琳透过经纪人表示,早在上个月与陈妍希见面聊天时,就得知这件喜讯,当天稍晚,她也在微博开心写下:“你们仨肯定会幸福又美满。”


陈妍希与杨丞琳因偶像剧《换换爱》结下八年深厚情谊,杨丞琳曾坦言自己一度没有安全感,排斥与圈内人过从甚密,尽管陈妍希曾主动找她聊天,她却视而不见,直到在金钟奖封后那天,她才卸下心防,与陈妍希当起好友,个性相投的两人变成莫逆之交。


据悉,杨丞琳还吃过陈晓的醋,早先她看到陈晓与陈妍希晒放闪照,不甘示弱地放上自己与陈妍希的亲吻照,她5日也透过经纪人说:“一得知她怀孕消息,比谁都开心,已经抢当小孩的干妈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