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洁仪向蔡健雅要养颜秘招

陈洁仪到电台宣传专辑。(POP Radio提供)
陈洁仪到电台宣传专辑。(POP Radio提供)

字体大小:

(综合讯)43岁的新加坡歌手陈洁仪赴台一周宣传新专辑《天堂边缘》,她每天忙跑通告睡眠不足,5日她受邀到POP Radio作客,和身为DJ的老友俊菖叙旧,DJ俊菖特地安排满满一桌台湾味帮她接风,就连她20年前的宣传兼室友Vicky也惊喜现身,并带着她最爱的贡丸米粉汤,让陈洁仪直呼好怀念。

陈洁仪见到好友Vicky,两人话匣子大开话当年,Vicky表示有次她没有陪陈洁仪到台南跑宣传,结果潘协庆与陈洁仪两人买错机票,竟然搭飞机去高雄机场,宣传找不到人急着打电话问行踪,恰逢圣诞节前后,潘协庆在电话中跟宣传鸡同鸭讲:“我们就在圣诞树下啊!”殊不知当时全台到处都是圣诞树,乌龙对话让急坏了的宣传哭笑不得。

陈洁仪多年前曾卸下歌手身份,悄悄当起上班族,但最终还是回归自己最爱的歌唱事业,并决定尝试幕后工作,当起专辑总监,她此次在台虽然忙碌,但也没忘记要好好保养肌肤和身材,她也分享蔡健雅亲自传授的美容秘方,就是每天早上空腹榨一颗柠檬,搭配500c.c.温水喝下肚,半小时后再吃早餐。目前已经持续三个月的她说,才到第五天就发现效果显著,肠胃消化改善很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