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性侵秦伟只认感情偏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歌星陶喆去年七月七日因桃色纠纷开记者会致歉,被控涉嫌性侵多名女子的秦伟,今年七日也因桃色纠纷召开记者会。面对连日性侵指控,秦伟20分钟内两度发表声明,鞠躬道歉8次,否认性侵、利用教会长辈诈财,坦言有感情偏差,并落泪说:“我的感情路上有极大问题跟软弱。”


秦伟日前被知名造型师滨小步指控性侵,并有多名女性站出来痛诉相同遭遇,而艺人陶晶莹在广播节目发起“一人一通电话”活动,要检警重视“秦伟之乱”。据知目前有三人提告,检方近日会先传唤告诉人滨小步等人,为何选择台风天现身说明?秦伟表示,“有报道说我人在香港,还有说有笑,但我人都在台湾,被这样误解,不得不出来说明。”


秦伟入行25年,曾在综艺节目表演火中挣脱术失败,造成脸部三度灼伤;两年前,被爆消费泰国白龙王赚商机,在白龙王过世后转信仰基督教,后来又被爆债务问题,遭黑道上门讨债,如今涉嫌性侵,他矢口否认,并重申不少爆料与事实不符,他向外界道歉:“对不起,真的对不起,请原谅过去感情偏差的秦伟。”而律师盼外界别先行审判,让案件回归司法,秦伟也愿接受法律侦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