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无罪”?警方秒出面打脸

韩国演员朴有天未来还需要接受一次至二次的警方调查。(互联网)
韩国演员朴有天未来还需要接受一次至二次的警方调查。(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据电视台SBS《八点新闻》报道,韩国演员朴有天近期遭四女起诉性侵,事件延烧近一个月,警方最后在七日判他无罪,虽然对于四女指出他性侵一事感到震惊,但原告无法提出有效的证据,最后以“无嫌疑”判定;另一方面,警方同时对第一、第二位女性提出诬告嫌疑,尤其是第一名女性还涉嫌找男性友人恐吓朴有天,警方同样对该女和同伙提出勒索嫌疑,目前已申请拘捕令。

未料,首尔江南警察局秒出面打脸“报道不是事实”,警方表示,朴有天涉性侵案件目前还无法做出无罪判定,截至目前,朴有天已接受五次审讯,未来还需要一次至二次调查,并没有做出“无嫌疑”的判定。

A女内裤精液DNA

被验出和朴有天一致

朴有天6月30日在律师及经纪人的陪同下,首度现身警局应讯,当时警方采样了他的DNA,《首尔体育报》8日报道,他的DNA和A女所提出的证物内裤上所验出的精液DNA吻合,朴有天和A女发生性关系虽为事实,然而江南警察局表示:“但没有证据能说明是强制的性关系。”

另一方面也有韩媒报道,背后疑似有黑道介入设局,真相让人难以捉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