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暖挺娜娜 被网友喊“恶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欧阳娜娜(左)保持沉默没道歉,范冰冰却率先出来喊没关系,被部分网友解读为挑起是非。(翻摄自范冰冰微博)
欧阳娜娜(左)保持沉默没道歉,范冰冰却率先出来喊没关系,被部分网友解读为挑起是非。(翻摄自范冰冰微博)

字体大小:

6月15日,有网友发布一条批评范冰冰演技的微博,写道∶“范冰冰作为内地女演员的领军人物之一,活跃在各大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在美好的年纪承受了别人无法企及的才华和颜值、财富和实力,因而一举拿下‘最拼命劳模女神’封号。演技这么烂,她是怎么挤进一线女星的?”而7月6日欧阳娜娜为此条微博点赞,目前已收回。


欧阳娜娜在新剧《是!尚先生》饰演乐天的“鹿小葵”,生涩演技挨轰像智障,近日她在微博看到一条批评范冰冰演技差的文章,“英雄惜英雄”的感觉油然而生,手滑点赞,被发现的网友谯翻。这时,欧阳娜娜无声胜有声保持沉默,反倒是范冰冰主动回应,却也引来不少网友痛批范冰冰的做法过于矫情。


范冰冰昨在微博标注欧阳娜娜说:“娜娜,谁都会有被黑的时候,没什么大不了!有机会我们一起拍戏,一起玩儿。”展现前辈的大器,被粉丝赞高EQ,不料今天情势逆转,大批网友涌入范冰冰微博,批她“太刻意的大度给人太假的感觉”、“演技差是实话”,另有网友说:“说实话你这样让我觉得有点恶心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