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依恋》首播收视夺冠 秀智拉队聚餐不见金宇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任意依恋》首集尾声的雪地一幕十分浪漫。
↓《任意依恋》首集尾声的雪地一幕十分浪漫。

字体大小:

《继承者们》金宇彬伙拍missA成员秀智主演的KBS电视台新剧《任意依恋》,6日晚首播,录得12.5%收视,大幅度领先同时段韩剧,登上冠军宝座。MBC电视台的《好运罗曼史》与SBS的“Wanted”两剧收视同告下跌,仅分别录得6.6%及7%收视。


虽然《任》剧荣登同时段收视冠军,但网民对该剧评语好坏参半,故事头两集已上演典型韩剧的情节:绝症、车祸、私生子、欠债、父母双亡。有网民指金宇彬在首集即透露患上绝症,仅剩下一年寿命未免夸张;不过亦有观众大赞首集尾声,两人在雪地一幕十分浪漫。


秀智6日晚约同剧演员及工作人员聚餐,一起等着看剧集首播。秀智更于Instagram上载合照,演员林周焕及林珠银都有出席,唯独少了金宇彬,有点可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