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丽莎捉鬼 不介意伤害自己

字体大小:

好莱坞影星比尔默里(Bill Murray)等男星1984年所演出的喜剧《捉鬼敢死队》(Ghostbusters)非常轰动,2016年版《捉鬼敢死队》重现32年前充满喜感的“捉鬼”事迹,导演保罗菲戈(Paul Feig)日前在本地宣传时说:“在这个摩登的时代,我们要添加更多的东西。”

导演添惊喜,让主人公与鬼搏斗

保罗透露除了将电影拍得有趣,也要让观众对演员有惊喜感,所以找了近年来人气直升的梅丽莎麦卡西(Melissa McCarthy)等演员助阵,他说:“毕竟原创电影距离现在有32年了,为新一代观众重新启动,不论是动作、观点或是视觉特效,我都希望这部电影能达到有趣效果。”

他说自己喜欢动作场面,喜欢武术,尤其喜欢亚洲动作片。保罗数年前拍摄喜剧《麻辣贱谍》(Spy)时,就利用了不少酷炫的特技,他说如果把这些特技放进《捉》很有趣。他认为当年的原创电影,主人公用的质子枪(Proton Gun)让观众感觉很酷,如今他得加入更多让观众期待的新元素,包括让主人公与鬼面对面搏斗。

梅丽莎曾与保罗菲戈合作《伴娘》(Bridesmaids)、《麻辣娇锋》(The Heat)与《麻辣贱谍》,两人合作无间,梅丽莎也因为这些喜剧片,成为目前好莱坞炙手可热的演员。

保罗透露很多动作场面,梅丽莎想自己上阵,“我对梅丽莎说,特技人员得飞越房间然后撞进墙壁里,你真的要这样做吗?”

梅丽莎幽默回应:“我感觉那些动作很恐怖。”顿了顿笑嘻嘻地说:“但我喜欢尝试伤害自己。”

梅丽莎片中有不少动作戏,她透露:“得接受特别训练,因为拍摄时有一定的危险,有些镜头可以有多达35个人冲向你,我得时时刻刻提高警觉,一有差错,会有人受伤。”

四捉鬼英雌搭配天衣无缝

《捉鬼敢死队》有别于经典版,是由女人执行捉鬼任务,导演还安排了女性观众的“梦中情人”——澳大利亚性感男星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出饰捉鬼女英雄的助理小弟。梅丽莎笑笑坦承:“他还没到剧组时,大家会讨论他。他进来后,大家心中喊‘我的天啊!他让人赏心悦目。’他是个出色的男生,大家都喜欢他。他其实超有趣,是一个最佳的即兴表演者。”

除了梅丽莎,《捉》的其他三名捉鬼英雌是莱斯莉琼斯(Leslie Jones)、凯特麦克金农(Kate McKinnon)与克里斯汀韦格(Kristen Wiig),梅丽莎说:“我们四个女人的能量与风格都不同,吊诡的是导演知道把我们放在一起,变得天衣无缝,这也是大家看此片时可以期待的。”

《捉鬼敢死队》本周四(14日)本地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