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传奇》男女主角 北京宣传秀恩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亚历山大(右)和玛格罗比到北京宣传新片。
亚历山大(右)和玛格罗比到北京宣传新片。

字体大小:

好莱坞新片《泰山传奇》(The Legend Of Tarzan)正在本地上映,该片19日将在中国上映,上周五(8日)在北京办发布会,现场布置了树木、岩石和藤蔓,让人仿佛置身热带雨林,男女主角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Alexander Skarsgard)和玛格罗比(Margot Robbie)一登场便被美景吸引,笑说“可以直接在这里拍电影了!”第一次到北京的两人兴奋表示已尝过中国美食,烤鸭和饺子都非常美味。


亚历山大在这部戏为表现动作的灵活性,进行瑜伽和普拉提的刻苦练习,可谓下足苦功。发布会现场,他展示举哑铃的训练动作,并透露控制饮食过程很辛苦。


两搭档不但在电影中浓情蜜意,在发布会现场也“秀足恩爱”,透露早在电影开拍几个月前,导演就安排他们单独相处的时间,亚历山大还亲自为玛格下厨,两人通过美食培养好默契,玛格说:“和亚历山大一起工作感觉好极了,希望以后还能一起拍戏!”亚历山大马上回应:“为什么不呢!我爱玛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