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庆女儿周岁许愿“好贪心” 宣传《中国新歌声》驯服食人鲨

周杰伦晒温馨庆生的全家福照。(面簿图)
周杰伦晒温馨庆生的全家福照。(面簿图)

字体大小:

(北京讯)周杰伦“地表最强”演唱会8日起在北京连续举行三场演出,刚好女儿小周周也满周岁,周杰伦与昆凌为爱女举办生日派对,他还PO出庆生照,写“祝前世情人生日快乐,希望你像妈咪做的彩虹蛋糕一样,内在缤纷(最好什么乐器都会)哈哈。”期待小周周未来也能成为音乐全才的备注,引来粉丝直呼“周董好贪心”、“期待也太高”。

10日晚周董在北京演唱会,自弹自唱《稻香》后加码说:“今天有一个人生日喔!就是我的‘前世情人’生日。我来弹一首歌送给她,顺便也考考你们会不会唱?”随即与全场大合唱《前世情人》,场面温馨动人。

周董耍帅驯服食人鲨,宣传《中国新歌声》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的制作公司“灿星”,日前被法院判决停止使用“中国好声音”字样的节目名称,该公司近日决定将节目名称暂改为《中国新歌声》,15日首播。宣布更名后,由冯小刚执导拍摄的《中国新歌声》宣传片随后曝光。

节目四名导师周杰伦(周董)、庾澄庆(哈林)、那英及汪峰在宣传片中化身勇士对抗猛兽,周董将食人鲨驯服成可爱海豚;因争议性言论不时“中枪”的汪峰则变身“中了好多枪,身上满是箭”的活箭靶;那英挥舞红布成为西班牙斗牛士;哈林则将吃人猩猩改造成跳舞高手。

拍摄手法犹如好莱坞电影,其实现场只有冷冰冰的绿色布幕及简单道具,画面中栩栩如生的猛兽,都靠后制而成。相较其他三导师造型复古,周董身披银色长袍在海里与鲨鱼对峙,角色具未来感,冯小刚说他妻子徐帆是周董粉丝,“在家不时听老婆提起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