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劝欧阳妮妮: 休学也无所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艺人欧阳龙与傅娟的大女儿欧阳妮妮,顶着星二代光环闯演艺圈,近日却一连爆出校内期末考找枪手代打,为参加代言活动故意输掉比赛等争议,被认为学业与课业难以兼顾。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以自身为例,表示演艺圈实战经验更重要,指出以欧阳妮妮的条件,即便没有拿到毕业证书,也不怕接不到工作,直说:“万一休学也无所谓。”


欧阳妮妮当初为了兼顾演艺事业,回绝美国名牌大学入学邀约,转而就读台湾艺术大学,她近日因找枪手代考,被惩处一大过、两小过,虽并未受到退学处分,但随即也被指出有四科被当,学业成绩相当不乐观。


曾就读台艺大前身国立台湾艺术专科学校的吴宗宪,受访透露自己读了一年就休学,因为认为演艺圈需要的是“杂学”,当时班上20个同学,现在只剩他在演艺圈打拼,直说“实战比较重要”。吴宗宪认为若能充实自己,像欧阳妮妮能到法国替大品牌拍广告,换成女儿Sandy(吴珊儒),他一定也会赞成,如果因缺考而延毕,甚至休学也没关系,“以她们的条件,有没有拿到毕业证书,不会影响她的未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