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人生目标 活得快乐 把快乐带给观众

字体大小:

照片由ONE频道提供

韩星朴信惠去年被韩国版福布斯杂志选为最有影响力的40个韩国名人之一,排名第33。

年纪轻轻就取得成功,问她接下来的人生还想追逐什么?

她答,目标很简单——活得

快乐,把快乐带给观众。

韩星朴信惠不当演员,可能会去当老师。

她在韩国首尔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弹钢琴曾经是我的嗜好,我从小就弹钢琴,因为妈妈说,我不须要读书,但一定要会弹钢琴。加上我也很喜欢小孩,所以以前就想当钢琴或幼稚园老师。”朴信惠没当成老师,不然韩国演艺圈就少了一位耀眼的明星。

对学校没有太多回忆

朴信惠从小就展露演戏才华,13岁拍摄第一部电视剧《天国的阶梯》,饰演崔智友童年角色小静书。由于演技出色,观众好评如潮,获得“SBS电视台演技大赏”的童星奖,也踏上当演员之路。

之后,朴信惠先后出演《原来是美男》《继承者们》《匹诺曹》等,都获得高收视率,人气渐渐攀升。

她说:“我这么小就出道,所以对学校没有太多回忆,通常是早上上课,下午拍戏。由于很早成名,我一直得在人前规规矩矩,待人有礼,言行举止要很小心。这大堆规矩对我来说,有点难以承受。当同辈妒忌我时,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回应。多亏家人、高中好友、公司经纪人等,一直温暖地照顾我,所以才没有误入歧途。”

“Doctors”收视节节上升

朴信惠今年的新作,是与金来沅合演SBS新剧“Doctors”。朴信惠自小就面对朋友和网民的排挤和批评,让她对角色产生共鸣,决定接演该剧。

故事讲述刘慧静(朴信惠饰)少女时因母亲去世、父亲再婚,变得非常叛逆,被同学排挤,打架闹事,甚至坐牢。后来遇到好老师洪智弘(金来沅饰),立志成为神经外科医生。长大后,她在医院重遇金来沅,各自背着伤痛,两人由师生变成同事兼朋友,彼此产生感情。

韩国媒体报道,“Doctors”播出后,收视节节上升,不断刷新自身收视率,第六集(5日)收视率为19.7%,成为同时段的收视冠军。

记者上个月受邀到首尔访问朴信惠。26岁的她当天身穿黑色蕾丝洋装,皮肤更显白皙,五官如同瓷器,小巧精致美丽,棕色长发在脑后扎成一束,浑身散发小清新气质,又带一点小女人的妩媚。

她对媒体十分亲切,允许记者放掉预先准备好的问题,自由发问,展现自信的魅力。

谈到“Doctors”,她说:“现代人面对很多问题,这部剧触碰的是人类最脆弱的情感,希望观众看剧时,能感受其中的温暖,从中疗愈。”

韩国最有影响力名人之一

去年,朴信惠被韩国版的福布斯杂志选为最有影响力的40个韩国名人之一,排名第33。她坦言,原来觉得这排名是一个负担,因为她自认不是一个有宏观和深入想法的人。后来决定不再自我怀疑,按部就班地跟团队合作,让一切走上轨道。

年纪轻轻就取得成功,朴信惠接下来的人生还想追逐什么?

她答,目标很简单——活得快乐,把快乐带给观众。

她说:“有些粉丝跟我说,他们本来想死,但我的剧令他们走出忧郁,想活下来。听到他们这样讲,有点不好意思,但同时也很高兴。我希望能成为把正面信息传达给观众的演员。我的父母很喜欢帮助他人,希望我能像Audrey Hepburn(好莱坞已故女星奥黛丽赫本),为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虽然这样可能会很累,但如果我的小举动能改变他人的生命,我很乐意去做。”

朴信惠坦承,工作有很多压力,她相信人生中的好事和坏事成对比,看要如何看待。“去年,我有很多工作压力,很不开心。今年的工作量和压力一样多,只是我调整心态,往好的方面看,忘却那些累人的事,我相信能克服所有困难。”

筹划走访东南亚

曾到过泰国和菲律宾宣传的朴信惠透露,公司目前正筹划今年到访一些东南亚国家,这对本地粉丝是一项好消息。“每当我收到各国粉丝的寄语时,我会很惊讶和感动,因为我们的语言和文化很不同,这激励我更努力工作。我想感谢那些支持我的粉丝,等我拍完‘Doctors’后,希望能面对面与他们见面和交谈。”

本地观众可在韩国播放24小时后观赏到“Doctors”。该剧每逢星期二和三晚上8时10分,通过ONE(星和视界820、823、124频道,或新电信电视513、604频道)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