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洁仪相隔15年 重返本地大舞台开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地“天后级”歌手陈洁仪将于9月10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办“着迷·陈洁仪”演唱会。
本地“天后级”歌手陈洁仪将于9月10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办“着迷·陈洁仪”演唱会。

字体大小:

阔别15年,本次演唱会是继2001年“就是陈洁仪”演唱会后,陈洁仪再度重返新加坡室内体育馆的大舞台。这次演唱会无论在编曲和造型上都出自大师手笔。


本地“天后级”歌手陈洁仪将于9月10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办“着迷·陈洁仪”演唱会。阔别15年,本次演唱会是继2001年“就是陈洁仪”演唱会后,陈洁仪再度重返新加坡室内体育馆的大舞台。


作为巡演的最后一站,陈洁仪很高兴可以“回家”开唱,并在记者会上表示在新加坡开唱最有趣的部分,就是可以在台上用Singlish跟观众互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