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天后” 梁静茹9月狮城见歌迷

梁静茹将在巡回演唱会上演唱多首梁式情歌。(中新社图片)
梁静茹将在巡回演唱会上演唱多首梁式情歌。(中新社图片)

字体大小:

告别新加坡舞台五年,“情歌天后”梁静茹将在9月与狮城歌迷再次见面。这是梁静茹产后的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她说,自己非常热爱唱歌,即使已婚生子,也从未想过放弃歌唱事业,和一路陪伴她、支持她的歌迷。

她透露出国演出时,最放不下的就是儿子,所以常常会一边唱一边想家:“巡演期间,我每天都会跟儿子用手机应用联络,虽然通话时间不固定,但家中有装监视器,只要想念家人时,随时上网都可以看到。”

演唱会将有多个吸睛之处

据悉,这次巡演的舞台机关令人目不暇接,制作团队动用上百人,包括李宗盛的御用编曲Mac Chew所率领,集合马来西亚及台湾乐手与合音的音乐团队。她的服装造型则请到香港知名造型師Thomas精心设计,另外还邀请由天王郭富城御用编舞老師Sunny Wang所带领的港澳舞者等。

梁静茹将演唱《可惜不是你》《分手快乐》《燕尾蝶》等金曲。演唱《最想环游的世界》时,她还将透过3D特效影片,仿佛置身海底世界,并在热带鱼及水母等海底生物的陪伴下,自由自在的在水里畅游。此外,梁靜茹还会坐在从天而降的超大型水晶灯上,升上三米高演唱《崇拜》,天后气势十足。

演唱会的另一个吸睛之处,就是可升降的欧式房屋。由于巴黎是很多人心目中最浪漫的城市,因此在梁静茹和导演的共同构思之下,将巴黎铁塔及欧风建筑当成巡演海报的背景,升降欧式房屋就是呼应此次演出主题《你的名字是爱情》,而梁静茹则在升高的屋顶上,唱了多首梁式情歌,希望带给观众一个“城市中之爱”的浪漫气氛。

梁静茹“你的名字是爱情”

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9月24日

时间:晚上7时30分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248、$208、$188、$148、

$118(不包含手续费)

售票网站:www.sportshubtix.sg

售票热线:3158 7888

全岛SingPost及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也可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