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某法院抹黑周杰伦 《中国新歌声》今天浙江卫视首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新歌声》节目里周杰伦称很多人都是听他的歌练中文。立即招来其他导师集体“强烈反对”。
《中国新歌声》节目里周杰伦称很多人都是听他的歌练中文。立即招来其他导师集体“强烈反对”。

字体大小:

周杰伦出道以来音乐才华备受肯定,跨足各领域皆有亮眼成绩,不过人红是非多的他,竟被大陆某法院抹黑。


有网友发现,中国大陆和政县法院在微博狂骂周杰伦,PO文诋毁周杰伦,让粉丝直呼不可思议。对此该法院严正声明,对周杰伦的不当言论,全是微博管理员管理不当所致,向周杰伦及网民深深道歉。


近日,《中国新歌声》节目组举行媒体看片会。即将在本周五播出的《中国新歌声》,是改名后的全新首播。那英、汪峰、周杰伦、庾澄庆四位导师依旧稳坐导师战车,而这次的导师战车也有了“质的飞跃”,因为座椅真的会“滑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