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子健难忘《六弄》兄弟情 和林柏宏打出好情谊

字体大小:

(台北讯)以青春爱情为卖点的《六弄咖啡馆》正在本地上映,董子健和林柏宏在片中展现生死之交的情谊,许多男性观众都在电影最后为“兄弟情”掬一把眼泪。中国崛起的90后男星董子健13日飞到台北受访,回忆起最难忘的戏份,就是和林柏宏的打架戏,强调电影里“兄弟之间的牵挂”特别打动自己。

董子健在《六弄》中饰演痴情主角小绿,和颜卓灵饰演的心蕊因远距离而分手,被问到现实人生是否有过类似经验,他提到高中时和女友一人住北京的东区,另一人住在北京西区,最终还是分手,开玩笑说:“北京太大了!”但他表示其实是当时还没有做好恋爱准备。

颜卓灵和男友白只都是演员,无论生活或是职业都没什么距离,她形容和男友都是很闷的人,也不太重视过节日,平常相约看电影或是聊表演,就已经很能维持情趣。

男女主角为戏苦练台式口音

《六弄》导演吴子云找中国小生董子健与香港偶像颜卓灵演台湾学生,两人努力练习台式口音却还是不时会“破功”,让部分观众觉得美中不足。颜卓灵看得挺开:“曾经也问过导演,为什么不找台湾的女生?既然他决定找我,我们一定有可取之处。”董子健自认在短时间内练出这样的水准,已经挺不错。

片中演出超抢眼的第二男主角林柏宏,最难忘却是与董子健互相喷尿的戏,透露本来导演只要他们用水互相喷洒,最后改用茶,看起来“颜色更逼真。”

林柏宏坦言自己大学时期曾尝试远距离恋情,就像《六弄》剧情里男女主角分隔两地,感受过“想陪在她身边但无法的苦”,最终以分手收场。林柏宏在片里饰演不爱念书,考试只考10分的学生,他其实是师大的高材生,大学时还当家教,被问是否会像电影里黄子佼饰演的老师体罚学生,他笑说:“顶多就让学生站着上课。”

董子健、颜卓灵鼓励妮妮“爬起来”

第二女主角欧阳妮妮持续在《六弄》宣传活动上神隐,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她已飞往尼泊尔担任20天志工,暂时远离风暴圈。在首映会被问到当初一同拍片的搭档因连串风波无法聚首,董子健坦言:“人总会摔跤,不要只想摔跤的过程,要想怎么爬起来。”颜卓灵则回应:“我们都会陪在她身边,只要她需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