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康俊本地粉丝会票价 堪比一线韩星

徐康俊即将在嘉龙剧院举办的粉丝见面会,最贵票竟开出$208的高价码。(互联网)
徐康俊即将在嘉龙剧院举办的粉丝见面会,最贵票竟开出$208的高价码。(互联网)

字体大小:

李雅歌/整理

韩国“小鲜肉”男星徐康俊凭借在《心怀叵测的恢单女》《奶酪陷阱》等剧成功塑造暖男形象深受粉丝欢迎,知名度大涨,身价也水涨船高。8月28日即将在嘉龙剧院(Kallang Theatre)举办的粉丝见面会,最贵票竟开出$208的高价码!与之前河智苑(贵宾票价$168),以及宋智孝的粉丝见面会(最贵票$188)相比,这位新晋的韩国欧巴俨然跻身一线红星行列!

徐康俊目前正在拍摄由韩国tvN制作,与李光洙、李东辉、赵震雄、安昭熙、f(x)成员Amber等人合演的新剧“Entourage”,该剧改编自同名美剧“Entourage”(港译《色欲好莱坞》),讲述一个韩国明日之星的生活、奋斗,以及他与朋友之间友谊的故事。

据韩国媒体报道,此剧未播已引起轰动,成为抢购播映权的对象。更有中国公司愿意开出每集近30万美元(约40万新元)的价格购入该剧,CJ E&M对此表示:“正在和中国方面商讨。”如若真以该价码成交,“Entourage”的中国版权售价将高于早前每集25万美元(约33万新元)售出的夯剧《太阳的后裔》。对于出此高价购入播映权,中方相关人士表示:“李光洙和徐康俊等演员在中国有超高人气,因此抢购播映权也提高了。”

据了解,“Entourage”是采取“先拍后播”拍摄形式,将于10月中在中韩两地播放。该剧一经播出,相信会引来另一波收视高潮,而担任主演的徐康俊也将因此迎来演艺事业的高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