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首播 周杰伦抢到本地帅哥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新歌声》(原名《中国好声音》)上周五(15日)晚上在浙江卫视首播。经历版权风波之后,那英、周杰伦、汪峰、庾澄庆四导师不变,但导师的转椅变成形似过山车的“冲浪战车”,盲听也变成隔着屏障辩听,导师在“冲、冲、冲”的现场助威声中,向中意的学员冲刺。首期亮点不是学员的“新歌声”,也不是导师抢人的“妙语连珠”,而是汪峰深情自述与章子怡的爱情“小夜曲”。节目播出后,网友纷纷在微博揶揄,“这次汪峰终于找到上头条的正确方式。”

《中国新歌声》的战幕拉开前,那英、周杰伦、汪峰、庾澄庆四导师互唱代表作向对方致意,过后学员们正式登台。来自新加坡的年轻爵士歌手向洋(Nathan Hartono)首发出场,这名颜值颇高的单眼皮男生一露脸就引发观众尖叫,一曲歌毕,那英立刻要求拥抱,旋即四名导师展开抢人大战,那英赞向洋:“你的特质是暖,一首歌干干净净唱完,让我想冲下来。在这个时代,颜值、声音、气质能融于一身的只有你。”周杰伦指出向洋身上阳光和忧郁交织的双重气质很难得,表示可教中文不甚流利的向洋唱中文歌作为厚礼。庾澄庆反驳:“要学中文不要去跟周杰伦,他口齿不清。”那英随即补刀:“我的孩子连周杰伦的《龙卷风》歌词都没听明白。”

眼见其他导师展开合纵连横的战术,周杰伦使出大招,“向洋喜欢爵士音乐,我每张专辑都有R&B曲风的歌,我们可以一起研究。而且我的新加坡演唱会就要到了,可以请他一起上台玩玩。”果然棋高一招,周杰伦成功将新加坡帅哥招至麾下。

接下来的抢人阶段,汪峰变成炫妻狂魔,动辄搬出老婆章子怡来。首期节目,庾澄庆堪称最寂寞的导师,未招到一名学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