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宫主”赖铭伟周末天福宫演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台湾歌手赖铭伟从小在庙口长大,他说“宫主”身份让他走入人群。
台湾歌手赖铭伟从小在庙口长大,他说“宫主”身份让他走入人群。

字体大小:

出道自台湾《超级星光大道2》的冠军赖铭伟,一直以来被人冠以“摇滚宫主”的称号。今年3月,他掌管的台湾大溪凤山寺广泽宫惨遭火吻,整座宫庙付之一炬,他60岁的表舅也不幸葬身火海。目前,广泽宫的修复工作正在进行中,在接受联合早报电访时,赖铭伟透露如果进展顺利,修复工作应该会赶在9月底的14周年庆典前完成。


据了解,赖铭伟近日受邀参加由新加坡福建会馆和天福宫主办的“天福乐府——古庭院音乐会”,将与本地的南音艺术团和新加坡华乐团的三位著名演奏家,分别在22日、23日、24日三晚呈献不同主题的演出。


在采访中,赖铭伟透露自己从小在庙口长大,小时候最喜欢去的地方就是庙口。因为在当时没有别的娱乐方式,街坊们都喜欢聚在庙口聊天,恰逢节庆还能看到一些表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