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陈晓 婚纱照与婚礼地点曝光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女星陈妍希和中国大陆男星陈晓今天在北京举行婚礼,婚纱照曝光,尽显简约优雅。陈妍希一袭简洁精致的抹胸白色婚纱,前短后长的裙摆设计大方与可爱兼具,简洁的头饰恰到好处地衬托出新娘的甜美。陈晓的礼服也是简单的黑白配,俏皮领结透露出别致的浪漫。

“双陈”因演出《神凋侠侣》相识相恋。戏里杨过苦等16年才终与“姑姑”小龙女重逢,戏外陈晓和陈妍希用16个月就搞定多项终身大事,包括“做人”。

据中国媒体报道,双陈婚礼选在距离北京市区1个多小时车程的怀柔区雁栖湖岛上的雁栖精品酒店,取谐音“妍希福”,可见陈晓的用心浪漫。21日则移师台北举办婚宴。

雁栖湖位于北京郊区怀柔城北8公里处的燕山脚下,北临万里长城,南偎华北平原,湖水面宽阔,湖水清澈,每年春秋两季常有成群的大雁来湖中栖息,故而得名。湖区内无风沙侵袭,一年四季空气潮湿,成为北京市民休闲旅游的好去处,2000年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国家AAAA级风景区,2014年APEC峰会在此举行,打响该地名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